首页>>新闻中心>>建设知识

成都网站建设-大型网站的出现的问题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1-28 22:10    阅读次数:

有些问题在被解决以后,人们才发现事情原来可以这样啊,淘宝出现之后,人们发现购物可以更便宜,更便捷;iPhone出现之后,人们发现手机原来可以不光用来打电话发短信;而微信出现之后,人们才发现手机发短信甚至打电话竟然可以不花钱。

 所谓问题,就是体验一期望,当体验不能满足期望,就会觉得出了问题。消除问题有两种手段;改善体验或者降低期望,降低期望只是回避了问题,而如果直面期望和体验之间的差距,就会发现问题所在,找打突破点。 A仔细观察了一段时间后,发现并记录下很多网站技术中存在的问题,经过和团队成员一番沟通,去除了哪些积重难返风险太大的,影响较小难处成绩的,已经有团队在做的,决定解决应用程序访问数据库时存在的安全漏洞问题,这个漏洞可能回导致数据库密码泄露,安全无小事,A觉得可以以此为突破口,打开局面。

一起设计吧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