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新闻中心>>建设知识

成都网站建设-网站架构师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1-24 17:05    阅读次数:

按效果划分架构师。 

夏尔巴人架构师 

夏尔巴人生活在喜玛拉雅的山麓,协助探险队或者登山爱好者攀登那些8000米以上被称为“生命禁区”的雪山,帮助他们运送给养到突击队营地,以及作为向导带领登山队员登顶。每一次成功对于登山队员是一次自我的超越,而对于夏尔巴人,不过是完成了一个工作。

夏尔巴人架构师

通常会开发项目最具有技术难度和挑战性的模块,从而为整个项目顺利进行铺平道路。 斯巴达人架构师 传说在古希腊,城邦之间发生战争,如果有城邦像斯巴达人求援,斯巴达人只会派出一个人去协助,但只要这一个人就可以扭转战局。 不管项目有多么的复杂,只要有斯巴达人架构师,大家就会坚信,项目一定能顺利完成。

斯巴达人架构师

带给项目组的,不只是技术和方法,更重要的是必胜的信念。这种信念是架构师自己积累起来的气场和影响力。 达官贵人架构师 此类架构师或者有傲人的学历,或者与辉煌的履历,或仪表堂堂,或口吐莲花,但是公司如果有个吃人的怪兽,悄悄地把此类架构师都吃光了,也没人发现。

一起设计吧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