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新闻中心>>建设知识

成都网站建设-大型网站优化建议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1-20 22:10    阅读次数:

正常的动态url对搜索引擎没有影响 url是动态还是静态对搜索引擎没有影响,但建议尽量减少动态url中包含的变量参数,这样即有助于减少url长度,也可以减少让搜索引擎掉入黑洞的风险 不添加不能被系统自动识别为url组成部分的字符 上面例子中,url中加入了“;”、“,”等字符,用户在通过论坛、即时通讯工具等渠道推荐这些url时,不能被自动识别为链接,增加了用户访问这些网页的困难度。

 利用百度提供的URL优化工具检查 百度站长平台提供了URL优化工具,可以帮助检查URL对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并提出修改建议。 利用站长工具 互联网越来越庞大、复杂,百度为了更好的处理互联网上的信息,提供了一些的面向站长的工具,合理的利用这些站长工具,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 百度站长平台: 登录zhanzhang.baidu.com获取更多帮助信息。

 Sitemap : 百度站长平台支持通过sitemap提交网站内容。通过sitemap可以让百度更全面更快的发现链接,使得收录更有效率。 Ping: Ping是针对blog内容的提交方式,实时通知搜索引擎blog上有新内容产生。目前主流的博客程序都支持ping,您只需要将百度的ping服务地址http://ping.baidu.com/ping/RPC2加入博客后台并开启ping功能即可。 死链删除: 百度站长平台支持通过sitemap向百度提交网站的死链列表。网站死链过多,不仅影响用户访问体验,也影响百度对网站质量的判断。通过死链删除的接口可以让百度更快更全面的发现网站死链,从而进行有效删除。 注:提交需要删除的网址后,需要做如下处理,才能被百度有效删除: 

1. 使用robots.txt阻止其被抓取; 

2. 或者返回404状态码表示当前页面不存在。

一起设计吧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