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新闻中心>>建设知识

成都网站建设-网站结构建议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1-17 15:03    阅读次数:

• 确保每个页面都可以通过至少一个文本链接到达。

• 重要的内容,应该能从首页或者网站结构中比较浅的层次访问到。 

• 合理分类网站上的内容,不要过度细分。 网站应该有简明、清晰的导航,可以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,同时也可以帮助搜索引擎更好的了解网站的结构。 我们建议 

• 为每个页面都加上导航栏,让用户可以方便的返回频道、网站首页,也可以让搜索引擎方便的定位网页在网结构中的层次。 通过面包屑导航,用户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所在页面在整个网站中的位置,可以方便的返回上一级频道或者首页也很方便。 

• 内容较多的网站,建议使用面包屑式的导航,这更容易让用户理解当前所处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频道 > 当前浏览页面

• 导航中使用文字链接,不使用复杂的js或者flash 

• 使用图片做导航时,可以使用Alt注释,用Alt告诉搜索引擎所指向的网页内容是什么

一起设计吧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