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>新闻中心>>建设知识

成都网站建设-系统报警

来源: 本站 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1-14 10:10    阅读次数:

系统报警 在服务器运行正常的情况下,其各项监控指标基本稳定在一个特定水平,如果这些指标超过某一个值,就意味着系统可能将要出现故障,这是就虚啊哟对相关人员报警,及时采取措施,在故障还未真正发生时就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。 

监控管理系统可以配置报警值和值守人员的联系方式,报警方式除了邮件,即时通信工具,还可以配置收集短信,语音报警,系统发生报警时,工程师即使在千里之外、夜里睡觉也能被及时通知,迅速响应。 失效转移 除了应用程序访问失败时进行失效转移,监控系统可以在发现故障的情况喜爱主动通知应用,进行失效转移。 自动优雅降级 优雅降级时指网站为力应用突然爆发的访问高峰,主动关闭部分功能,释放部分系统资源,保证网站核心功能正常访问的一个手段,淘宝每年一次的“双十一”促销主动关闭“评价”、“确认收货”等非核心功能,以保证交易功能的正常进行,就可以看作一种优雅降级。

 网站在监控管理基础之上实现自动化优雅降级,是网站柔性架构的理想状态;监控系实时监控所有服务器的运行状况,根据监控参数判断应用访问负载情况,如果发现部分应用负载过高,而部分应用负载过低,就会适当卸载低负载应用部分服务器,重新安装启动部分负载应用,使应用负载总体均衡,如果所有应用负载很高,而且负载压力还在继续增加,就会自动关闭部分非重要功能,保证核心功能正常运行。

一起设计吧
BACK